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重要通知
IMPORTANT NOTICE
关于部分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校内调拨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01:37    作者:杭州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各学院、实验室:

   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现有部分大型仪器设备(见附件1)将进行校内调拨,请需求单位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调拨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申请调拨,经审核通过后,调出、调入单位应严格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办理相关手续完成设备资产调拨。仪器调出方需将所有相关资料档案进行移交,接收方应落实好仪器设备安置场地,妥善保管,保证仪器设备良好运转,积极开展对外服务。如有管理使用不善行为,学校将无条件收回仪器设备重新调拨给其他需求单位。

   各需求单位于2022322日前将《杭州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调拨申请表》交至行政楼409办公室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大仪平台管理科。

   联系人:翁剑昕   联系电话: 2886718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315

附件1:拟调拨大型仪器设备汇总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调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