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
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2017年03月09日 02:39 作者:杭州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中国成都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有机分析中的创新与机遇”为主题, 展示近年来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深入地探讨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 一步促进和活跃我国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以及交叉领域科学和技术事业的发展。会议期间,还将举办“陈耀祖院士九十诞辰学术专题研讨会”,并颁 发“陈耀祖院士学术贡献奖”,以表彰为我国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本次会议将邀请我国近年来在有机分析和生物分析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科学家作大会报告,会议期间还拟举行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重大、前沿领域的专题研讨会和部分公司相关业务推介活动。

热诚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科研、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积极投稿和参加会议。不论有否投稿、是否会议报告,大会热烈欢迎各位专家的光临。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交流在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在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今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本次会议包含以下主题:

主题1.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技术及其应用;

 

主题2.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方法研究;

 

主题3.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教学研究;

 

主题4.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仪器设备、试剂及相关产品的研制和开发;

 

主题5.计算机化学及国际互联网资源在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中的应用。

 

征文要求:

 

1.征文范围:

 

⑴ 现代有机、生物、环境分析及其它相关学科中的分析方法及其应用技术;

 

⑵ 有机、生物、环境分析及其它相关学科中的样品前处理新技术与新方法;

 

⑶ 有机波谱与生物波谱分析新方法;

 

⑷ 有机合成过程与现场分析;

 

⑸ 生物标记物检测、环境中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安全评价与微量物质分析;

 

⑹ 新型有机、生物分析仪器设备及其器件;有机、生物分析试剂及相关产品研发;

 

 ⑺ 计算机在现代分析化学中的应用;

 

⑻ 医学临床监测与法医分析;

 

⑼ 现代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教学方法;

 

⑽ 其它相关研究领域。

 

2.应征论文请提供2个A4版面以内的全文(含英文摘要)。同时接受英文稿件。

 

 3.应征论文请用E-mail投至zhouyan@cib.ac.cn信箱,投稿时主题中请写明“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论文”字样,并注明主题编号。

  

4. 请用Word 排版(A4纸),版面24 cm×16cm,作图尺寸8cm×6 cm,论文标题用小二号黑体;人名用五号宋体,工作单位、邮编及摘要均用小五号宋体,正文均用五号宋体,采用单倍行距,以便编排。

5.论文与论文摘要均文责自负,编辑者不做内容修改,仅作形式统一的编辑。

6.请注明论文通讯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通讯联系人简介、电话号码和E-mail地址。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有机分析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有机质谱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燕(021-50798367,zhouyan@cib.ac.cn);

夏兵(021-54925314,xiabin@cib.ac.cn);

会议期间将举行部分公司相关业务推介,产品展示,信息发布等,热忱欢迎各企业公司参加会议。

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有机质谱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