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

测试服务——元素分析

  •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NexION 300D

    性能指标及服务内容

    主要技术指标和用途:可测定质量范围 3-280amu,分辨率小于1amu;带有两路反应气通道,可以使用STD/KED/DRC三种工作模式,消除干扰更彻底;可定量分析绝大多数金属元素和部分非金属元素以及半定量分析未知样品中各元素含量。ICP-MS是目前发展最快的痕量元素分析技术,它具有高灵敏度、干扰少、检测限低、线性范围宽、多元素同时测定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食品、环境、医学、地质等领域。

    联系方式
  • 元素分析仪 (Vario EL Ⅲ)

    性能指标及服务内容

    主要应用于研究工作和常规测量中对不同形式的样品和含量范围非常宽的各种化合物进行C、H、N、S、O元素的定量测定,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化工、制药、农业、环保、能源和材料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分析。

    联系方式
  • EDAX能谱仪

    性能指标及服务内容

    结合扫描电镜可以对各种元素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广泛应用于高分子材料、催化剂、润滑材料、地质矿物、金属、沙漠及生物医学等方面。

    联系方式